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惜民爱民:十三亿人是中国最强大的武器

2014-06-07 15:56: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们之所以拥有如今安定的生活,是先辈先烈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如今中国又再次站在了历史的拐点,面临着各国的逐步逼近。如果万众一心,谁敢轻易挑衅13亿人的中国?

又是一个年终时,感慨岁月如白驹过隙,老了一岁也。然不虚度,亦有个人收获,虽报国无门,也终没给国家添乱和拖后腿,心释然。快过年了,身为种菜加卖菜先锋,忙啊,此贴乃年终稿,之后,唯有年过了再与诸位交流了。

中华民族从百年屈辱史煎熬到今天,抛洒了多少先辈先烈的头颅和血泪汗水,已经无从计量。曾经被践踏在帝国主义铁骑之下的苦难,那肆意被抛洒的同胞血,已化作我们民族特有的基因符号而被永远遗传下去。

放眼世界和人类历史,鲜有哪个国家哪个民族如中华民族一般在血水的浸泡下艰难地生存过。历史如警钟,不断提醒着忘记我们的历史就意味着对中华民族的背叛;历史也如同生死的洗礼,让我们铭记和反思我们民族的苦难源头究竟在何处;历史更如同一面镜子,映衬出今天的和平与成就是如何的来之不易。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