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民进党地方“执政”纲领预定3月中下旬拟制完成

2014-06-07 16:55: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内首场针对台北市长选举进行的参选人辩论会将于9日登场,为了重返“执政”,负责政策研究的民进党智库也肩负起“弹药库”的工作,2014民进党地方“执政”纲领预定在3月中下旬拟制完成。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内首场针对台北市长选举进行的参选人辩论会将于9日登场,为了重返“执政”,负责政策研究的民进党智库也肩负起“弹药库”的工作,2014民进党地方“执政”纲领预定在3月中下旬拟制完成。

  近来,民进党智库已与多位县市提名候选人接触,据了解,其中包括屏东县候选人潘孟安、新北市长候选人游锡堃等,有候选人在了解内容后将其视为政策作战宝典,并表示希望将智库的研究发现与论述纳入自己的竞选政策白皮书。

  此次在高喊重返“执政”的苏贞昌背后专责提供政策研究“子弹”的智库执行长林万亿表示,之所以会有2014民进党“地方”执政纲领,主要是希望在大方向上有统一的架构与蓝图,让所有民进党的县市长候选人能够相互了解各县市的发展方向和规划。

  林万亿表示,2014民进党地方“执政”纲领会针对县市区域发展进行规划并定调,除了教育、还包括农业、财政、地方产业的发展,智库在去年已经做了很多的前置作业,包括亲自前往拜访县市首长与相关局处官员。

  同时,智库也积极与学者专家座谈,就像县市遇到这样的困难讨论可以提供何种建议,接下来也会与候选人一起开始讨论商议各县市未来的发展规划与所需协助。

  至于纲领中有关台北市的部分未来是否能提供给台大医师柯文哲参考,林万亿表示,台北市参考目前正在研议中,因为还有其他考虑,但两年多前苏贞昌选台北市时已有一本完整的纲领只需针对现状再进行调整,“如果他真的要来讨论,来找我讨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