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胡志强仍未定是否参选 称如现在讲对记者很残忍

2014-06-07 16:48: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台中市长胡志强(24日)说,会在过年后宣布是否参选;如果现在讲的话,整个年假记者都要跟着他去拜年,无法休息,这样很残忍。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台中市长胡志强(24日)说,会在过年后宣布是否参选;如果现在讲的话,整个年假记者都要跟着他去拜年,无法休息,这样很残忍。


  胡志强今天应邀参加远见人物论坛,发表“超越台中的无限可能”专题演讲。对于外界关心他选或不选,胡志强说,如果决定要选,早就宣布了,但等了两个月,看到台中可能会交给一个很不放心的人,“你叫我怎么办呢”。他说,“胡志强不是非选不可,但台中市非赢不可”。

  胡志强会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过年他足不出户,会好好思考这个问题;如果现在讲的话,整个新年假期,台中的记者都要跟着他出去拜年,到哪都变成竞选活动,这样做很残忍,会等过年以后找适当时机向大家报告。

  媒体提问“不放心的人是指党内人士?”胡志强说,不是,他在台中耕耘12年,如果台中未来不能好好发展,“你会不会忧虑?”

  记者追问“所以是交给林佳龙会不放心?”,胡志强说,“这是你的话,我现在不能讲”。

  有媒体问及,迟未表态是不是马英九没有安排卸任后的位置?胡志强说,马英九从来没有反对,但“不能鼓励我选,也不能反对我选”,马英九确实有告诉他“你要参加初选,我支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