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习总或邀朴金双方北京会谈 拨正朝鲜半岛航向

2014-06-07 15:57: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习总致电韩国总统朴槿惠,双方交谈融洽,朴槿惠称高度赞赏习总提出的中国梦,称中韩两国治国理念相通。网友推测,习总借中韩的友好关系,望促进朴金友好会谈。

2013年3月20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应约同韩国总统朴槿惠通电话。经过反复分析通话内容,青衫老祖推测,习总或有意借中国与韩朝双方都友好的优势,促进朴金直接会谈,甚至可能邀请朴槿惠和金正恩双双到北京会谈,促使半岛回到和解合作的轨道,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大局和中国切身利益。

从通话看,中韩关系向好的方向转化的势头并未因朝鲜核爆而受到影响,朴槿惠对强化中韩关系态度热情。她说:“我高度赞赏习近平主席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韩国致力于推进国家发展和国民幸福。两国治国理念相通,共同利益广泛。

韩方愿同中方加强高层交往和民间交流,不断丰富两国合作内涵,使韩中关系在现有良好基础上取得新的更大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