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马英九谈连战访大陆:这类访问越多越好

2014-06-07 16:53: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马英九19日说,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正在大陆访问,也见到大陆领导人习近平,这类访问越多越好,让大家有更多机会了解对方,增加友谊、创造互信。

  马英九19日说,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正在大陆访问,也见到大陆领导人习近平,这类访问越多越好,让大家有更多机会了解对方,增加友谊、创造互信。

  中国国民党19日下午召开中央常务委员会,邀请大陆委员会负责人王郁琦报告“访问大陆成果说明”。兼任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听取报告后,肯定王郁琦这次访问大陆行程,以及连战与习近平的“习连会”。

  台湾方面大陆委员会负责人王郁琦于本月11日至14日访问大陆,并首次和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正式会面,达成积极共识。紧接着,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17日起访问大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18日在北京会见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及随访的台湾各界人士。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