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智利山火造成11人死亡 近万人疏散

2014-06-07 10:58: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智利总统巴切莱特13日发表电视讲话确认,智利第二大城市瓦尔帕莱索附近日前发生的两处山火已造成11人死亡,近万名居民被迫紧急疏散。 巴切莱特当天已赶往瓦尔帕莱索。

  智利总统巴切莱特13日发表电视讲话确认,智利第二大城市瓦尔帕莱索附近日前发生的两处山火已造成11人死亡,近万名居民被迫紧急疏散。

  巴切莱特当天已赶往瓦尔帕莱索。她说,大火已烧毁至少500间房屋。截至目前,火势仍未得到全面控制。

  有关部门预计13日下午瓦尔帕莱索的风势可能加大,紧急部门和消防部门的灭火行动可能会受到影响。

  12日下午,瓦尔帕莱索的马里波萨山和艾尔贝尔赫尔山发生山火。3500多名消防人员参与灭火行动,有关部门还出动17架飞机进行灭火。

  巴切莱特12晚宣布在山火发生地区实行紧急状态,并允许调动军队参与灭火和帮助疏散居民。瓦尔帕莱索市也实施禁酒令,所有餐饮、酒店和服务行业均暂停营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