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传义务役勤务兵帮长官打杂 台防务部门:绝对没有

2014-06-07 16:53: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高阶军官要求贴身义务役勤务士兵从事与公务无关的杂务。“国防部”17日晚间表示,绝没有要求义务役勤务士兵从事勤务以外行为。

  台湾高阶军官要求贴身义务役勤务士兵从事与公务无关的杂务。“国防部”17日晚间表示,绝没有要求义务役勤务士兵从事勤务以外行为。

  根据《联合晚报》报道,2013年7月洪仲丘案爆发之后,军方推动改革军中陋习,不过仍有高阶军官要求贴身勤务士兵从事公务以外行为,包括至将官家中安排勤务兵进驻从事采买、烹饪与接送子女等情事。

  针对媒体报道,“国防部”表示,依据规定,传达兵主要任务包含公文传递、外宾接待及协助长官办理事务,并未规定相关勤务人员须为主官执行私人事务。

  “国防部”指出,已要求台军各级干部不可指派勤务人员执行规定外之事务,台军绝不容许所谓“兵佣”情事发生,该平面媒体报道实属“以偏概全”。“国防部”过去已多次明令要求,绝不允许任何干部利用职权,调任硕、博士学历人员支援代为撰写进修作业及论文,若经查获,定将究处严惩,绝不宽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