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国台办:中华两岸台商建研会与台企联没有联系

2014-06-07 16:53: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17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华两岸台商建研会和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之间没有联系。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17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华两岸台商建研会和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之间没有联系。

  有媒体在17日的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问及,据报道,最近台湾新成立了社团中华两岸台商建研会,我们了解到核心的主要干部几乎都是台企联的成员,想请教发言人,这两个社团之间有何关联?此外将为两岸交流合作再添哪些新动能?

  范丽青表示,中华两岸台商建研会是台商在岛内成立的社团组织。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和各地台资企业协会会依照他们的章程来开展活动。两者之间并没有关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