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连战下周将访大陆:属民间交流 没被交付任务

2014-06-07 16:53: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将于17日二度出访大陆,同行访问团共有80余人,包含政界、商业领袖及民间代表等。连战办公室主席丁远超于14日表示,连战这次前往大陆不代表任何政党及主政者,纯属民间交流,没有被交付任务。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将于17日二度出访大陆,同行访问团共有80余人,包含政界、商业领袖及民间代表等。连战办公室主席丁远超于14日表示,连战这次前往大陆不代表任何政党及主政者,纯属民间交流,没有被交付任务。

  丁远超表示,连战在大年初一当天,已告诉马英九未来会出访大陆。马英九乐观其成,认为两岸之间能够交流意见是很好的事情。但丁远超指出,连战这次带领访问团到大陆,并不代表任何主政者及特定政党,也没有被交付任何任务,纯粹是民间交流。

  丁远超转述连战的话称,连战希望做一些对两岸有帮助的事,只要有利于两岸人民就会尽力去做,希望在有限的岁月做些事情。

  被问到国民党台北市长热门人选连胜文是否同行,丁远超说,假如连胜文要参选,国民党内及选前都有很多事情要准备,因此并不会同行。连战这次出访大陆,访问团成员包含台湾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星云法师及长荣航空董事长张国炜等人,预计于17日下午抵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