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2016“大选”民调胜蔡英文 朱立伦笑称:太遥远了

2014-06-07 16:51: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针对2016台湾“大选”民调领先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新北市长朱立伦今日表示,现在谈“太遥远了吧”。他强调,现在还只是马年的开年,就已经谈到2016,不必谈这么远,现在仍以市政最重要。

  针对2016台湾“大选”民调领先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新北市长朱立伦今日表示,现在谈“太遥远了吧”。他强调,现在还只是马年的开年,就已经谈到2016,不必谈这么远,现在仍以市政最重要。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朱立伦今天上午到寺庙进行祈福行程,对于媒体询问2016“大选”民调,朱立伦小赢蔡英文有何看法时,朱立伦笑说,现在谈这个“太遥远了吧”。

  朱立伦说,每天一步一脚印,把市政做好最重要,这才是市民的期待。

  朱立伦期盼新北每位市民都能平安、健康、快乐。因此,做好市政是一切的基础。现在提2年后的事,不如把眼前的事做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