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社会百态 > 正文 >

长沙“卖花奶奶”走红 自力更生卖花救子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9月13日,长沙解放西路酒吧一条街,吴奶奶等在一个酒吧门口,看到清理出来奶奶就会走上前问要不要花。

“解放西路的这位奶奶好可怜。老公是因为脑瘤去世。儿子现在也因脑瘤住院。生活就靠她一人维持。每天卖花到凌晨,饿了就吃碗粉。大家献献爱心……谢谢了。”9月11日凌晨4点,女网友“红星闪闪T大爷”发帖。长沙近200人转发这条微博。

微博中的卖花奶奶叫吴佩云,74岁,她眼圈有些发黑,浅笑时脸上有对小梨涡,常年在步行街和解放西路一带卖花。这则微博发出后,她一下就蹿红。当天生意翻了好几倍,一晚上卖了400块钱。有个小姑娘认出是她,一口气买了20朵,还有人要高价买她的花。拿着顾客多给的钱,她推来推去实在推不掉,只好弯下腰,深深鞠了个躬。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