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检察总长”泄密案辩结 检方指其曲解法律

2014-06-07 16:51: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当局“检察总长”黄世铭被控泄密案,台北地方法院7日经过12小时的马拉松式辩论,全案辩结,定3月21日下午4点宣判。届时如判无罪,黄可做满4年任期;若判有罪,黄曾说会下台负责。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当局“检察总长”黄世铭被控泄密案,台北地方法院7日经过12小时的马拉松式辩论,全案辩结,定3月21日下午4点宣判。届时如判无罪,黄可做满4年任期;若判有罪,黄曾说会下台负责。

  台北地方法院7日从上午9点半开始辩论,到晚上9点半结束。公诉检察官火力全开,在量刑辩论时,直指黄曲解法律,犯后态度不佳,但考虑黄任检察官数十年,侦查过无数重大刑案,请求合议庭量处适当之刑。

  黄世铭听到后脸色铁青,悲愤转向律师罗明通低头私语。罗在检察官陈述后反击检方用曲解法律做量刑适用,违反宪法保障被告的自我辩护权。

  黄世铭表示,他向马英九报告是为维护“宪政”正义及司法威信的公共利益,而司法关说基本上是破坏司法独立及司法公信的行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