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胡志强不放心“对手”争取连任 林佳龙:多虑了

2014-06-07 16:51: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今天提出争取连任是因不放心“对手”。民进党台中市长参选人、“立委”林佳龙批评道,市民放心最重要,胡是“多虑了”。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今天提出争取连任是因不放心“对手”。民进党台中市长参选人、“立委”林佳龙批评道,市民放心最重要,胡是“多虑了”。

  2014年台中市长选举,民进党内初选“立委”林佳龙出线;国民党党内初选今天领表截止,共有台中市长胡志强,以及“立委”蔡锦隆、纪国栋、中央委员冉龄轩4人领表。

  对争取连任,胡志强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若要将市政交给目前可能的“对手”,不放心台中会继续好好走。林佳龙于晚间响应,不管胡志强所指的“对手”是国民党内、外的对手,都是多虑了。

  林佳龙表示,10年来深耕台中基层,提出台中的愿景和规划,有的在民进党执政时早已落实,也有部分被胡志强拿来推动。

  林佳龙指出,从多次民调结果显示,台中市民的人心思变已是不争的事实,多数市民认同台中需要改变,并支持他对台中的愿景和蓝图。林佳龙说,他将提出更多市政建设的具体规划,打造崭新的台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