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G7峰会首脑宣言将写入尽快就TPP达成协议

2014-06-07 11:02: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共同社4日报道,西方七国(G7)初步决定,将在峰会首脑宣言中写入力争尽快就“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等贸易谈判达成协议。宣言继续提及支撑经济增长与就业是当前...


  据日本共同社4日报道,西方七国(G7)初步决定,将在峰会首脑宣言中写入力争尽快就“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等贸易谈判达成协议。宣言继续提及支撑经济增长与就业是当前首要任务,确认在11月底前提出激进而全面的经济增长战略。

  当地时间4日下午,G7峰会将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开幕。有关全球经济的首脑宣言草案称“全球经济正在趋好”,同时也指出乌克兰局势等“需要密切关注和管理的下行风险仍然存在”,对此表示关切。为实现强有力、可持续、均衡增长的目标,各国将就进一步的行动达成一致。

  宣言承诺将在11月与澳大利亚召开的G20峰会上提交涵盖财政和货币政策、投资、中小企业、女性就业、贸易等广泛领域的经济增长战略。

  草案强调“贸易与投资是就业与经济增长的主要原动力”,列举了TPP、日欧经济伙伴关系协定(EPA)等6项贸易谈判,各国将就加快谈判进程达成一致。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率先在峰会有关世界经济的讨论上发言,着重介绍“推进不畏惧改革的‘安倍经济学’。”安倍将强调,在新兴市场国经济上行乏力的背景下,G7应发挥拉动全球经济的作用。

  此外,安倍还将对4月消费税增税的情况进行介绍,表明兼顾经济再生与重整财政的决心。安倍将介绍日本会在6月内制定以下调企业所得税率、促进女性就业、扩大接纳外国劳工规模为核心的经济增长战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