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苏贞昌回应是否续选民进党主席 支持者默认其参选

2014-06-07 16:50: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民进党主席苏贞昌(3日)回台湾屏东走春发红包,记者询问是否继续参选党主席,苏贞昌表示,党主席就是要带领党打赢年底选战...

  民进党主席苏贞昌(3日)回台湾屏东走春发红包,记者询问是否继续参选党主席,苏贞昌表示,党主席就是要带领党打赢年底选战,这才符合人民及支持者期待,“这是党主席的责任,我会好好努力做。”苏未明说,但支持者认为他已默认。

  苏贞昌谈起自己的的新年新希望,他表示,希望民生困苦、物价飞涨状况能够改善,“‘政府’要拼经济,官员要负起责任,也不能忘了对人民谦卑。”

  另外他也提及,希望民进党所提名的县市首长候选人都可高票当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