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民间团体提罢免吴育升 国民党盼停政治操作拼经济

2014-06-07 16:50: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宪法133实践联盟”今天表示,罢免国民党籍“立委”吴育升联署书还差5000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说,民众厌恶政治恶斗,希望停止政治操作。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宪法133实践联盟”今天表示,罢免国民党籍“立委”吴育升联署书还差5000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说,民众厌恶政治恶斗,希望停止政治操作。

  “宪法133实践联盟”发起人冯光远上午在台湾“立法院”举行记者会表示,罢免国民党籍“立委”吴育升联署,离成案的3.7万余份门坎仍差5000份,将持续收件到31日。若罢免成案,他将跳淡水河。

  “联盟”发起人柯一正说,如果成功罢免吴育升就是精神上冲撞马英九办公室,要让台当局警惕,希望民众一起站出来。

  不过,国民党团书记长林德福受访表示,这些联署都是政治操作,应展望未来合作拼经济,不要再有政治动作,也不要再针对吴育升。

  公职人员选举罢免条例规定,罢免“立委”须由原选区2%以上选举人为提议人,“中央选举委员会”审核后,30日内再达13%以上选举人联署门坎,且提议与联署选民不可重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