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科技探秘 > 正文 >

谷歌Chromebook联合英特尔 微软颤抖吧!

2014-06-07 21:06: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到今年暑期,谷歌和英特尔将会合作推出20款Chromebook超极本,其中包括触摸型超极本和至少一款可变形平板电脑。所有这些产品的定价将在350美元以下。 微软真的应该感到紧张了。

  到今年暑期,谷歌和英特尔将会合作推出20款Chromebook超极本,其中包括触摸型超极本和至少一款可变形平板电脑。所有这些产品的定价将在350美元以下。
谷歌Chromebook联合英特尔 微软颤抖吧!

  微软真的应该感到紧张了。

  周二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谷歌高管分享了一些最新的统计数据,证明了Chromebook的良好表现。

  虽然谷歌没有给出Chromebook的具体销售数字,但是Chromebook副总裁凯撒-森古塔(Caesar Sengupta)和英特尔移动集团副总裁纳文-舍诺伊(Navin Shenoy)给出了如下这些有趣的统计数字:

  1. 亚马逊上前20款好评最高的笔记本电脑中有7款是Chromebook超极本。

  “宏碁C720p是亚马逊上评级最高的笔记本电脑。它的售价为199美元,获得了逾1000名用户的4.4颗星的评级。你看看评论就会知道,人们正在使用它,而且很喜欢它。”森古塔说。

  2. 亚马逊上最受欢迎的20款笔记本电脑中有5款是Chromebook超极本。

  3. 森古塔表示,现在约有1万所学校购买了Chromebook超极本;而在去年9月,这个数字是5000所。

  4. 谷歌每六周更新一次Chrome操作系统。“每台Chromebook超极本都会不断得到升级改善。”(有必要指出,这种情况能持续多久尚有待观察。随着硬件不断升级,总有一天太旧的设备将会停止升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