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网传中央第四巡视组进驻广东 省纪委称无此事

2014-06-07 11:40: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前,一则关于广东省纪委消息:中央第四巡视组进驻广东的消息在微博、微信以及广东本地一些论坛上被疯狂转载。消息中还披露了组长郭辉和副组长宋烨、赵海博的姓名及手机号...

  日前,一则关于“广东省纪委消息:中央第四巡视组进驻广东”的消息在微博、微信以及广东本地一些论坛上被疯狂转载。消息中还披露了组长郭辉和副组长宋烨、赵海博的姓名及手机号,令人生疑。

  为核实信息真伪,4月22日,南方日报记者专门拨通了消息里披露的手机号码,发现三个电话号码中,一个始终占线,一个始终关机,一个已经停机。记者查询发现,消息中“郭辉”的手机号,属地为陕西渭南;“宋烨”的手机号属地为陕西西安;“赵海博”的手机号,属地为陕西延安,均不在北京。

  通过网络搜索,记者还发现完全一样的信息近期也曾出现在河南、福建、陕西、山西、黑龙江、甘肃、内蒙古、浙江、山东等地。巡视组同时进驻数省、市、自治区,让人产生怀疑。

  记者在中央纪检监察网了解到,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四巡视组目前正在山东省,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视工作,巡视期间为3月29日-5月29日。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为张文岳。其专门值班电话为0531-81280568,专门邮政信箱为山东省济南市202号邮政专用信箱,邮编250002。

  22日下午,南方日报记者致电省纪委求证。省纪委相关负责人证实,中央第四巡视组目前并未在广东巡视,网传消息不实。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