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杨秋兴代表国民党选高雄市长 不怕绿营骂“背叛”

2014-06-07 16:47: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政务委员”杨秋兴获国民党征召参选高雄市长。他说当初是带着信念离开民进党,所属政党转变,但信念没有改变,不怕绿营谩骂反骨、背叛。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政务委员”杨秋兴获国民党征召参选高雄市长。他说当初是带着信念离开民进党,所属政党转变,但信念没有改变,不怕绿营谩骂反骨、背叛。

  曾是民进党籍高雄县长的杨秋兴3年多前退出民进党参选高雄市长,迎战现任高雄市长陈菊失利,之后获延揽入阁担任政务委员,并加入国民党。国民党中常会22日通过征召杨秋兴参选高雄市长,将再度挑战陈菊。

  杨秋兴22日下午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身为“内阁阁员”获征召参选,责无旁贷,是承担,也是种责任;被问及是否有胜选信心?杨秋兴说,虽输在起跑点,不过只要全党团结一致,不是没有机会,会努力赢在终点;至于希望赢多少票?他说,“赢就好”。

  谈及被征召过程,杨秋兴说,做决定前会有压力、很挣扎,但决定后就没有压力。选举本来就比较辛苦,会思考很多面,他从政的信念是“清廉、勤政、爱乡土”,离开民进党,但是带着信念离开。

  杨秋兴说,他从政35年,做过党外杨秋兴、无党籍杨秋兴,现在是“国民党的杨秋兴”,所属政党转变,但信念没有改变,没有对不起故乡,没有背叛参政的理想和原则,不怕绿营谩骂反骨、背叛。

  杨秋兴说,他生于高雄、成长于高雄,对家乡有使命感,“高雄应该要比现在更好才对”。

  谈到高雄市包括隐藏性负债已超过新台币3000亿,杨秋兴担心高雄会成为台湾第1个破产城市;他认为,高雄拥有非常好的条件,将在1月24日召开参选记者会说明。

  杨秋兴目前仍兼任“行政院南部联合服务中心主任”,他表示,未来将带职参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