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朱立伦遭新北市长参选人炮轰 称进厨房就不要怕热

2014-06-07 16:46: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游锡堃、台联新北市长参选人林志嘉,16日一起“围攻”新北市长朱立伦,指其施政的“捷运三环三线”是政策骗局...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游锡堃、台联新北市长参选人林志嘉,16日一起“围攻”新北市长朱立伦,指其施政的“捷运三环三线”是政策骗局,又爆出朱立伦岳父的公司以低价抢得台当局防务部门军火标案。朱立伦表示,“参选就不要怕被检验,进厨房就不要怕热”,但对于是否参选连任,他仍不愿松口。

  针对朱立伦的施政主轴“捷运三环三线”政策,游锡堃16日与新北市13位党籍议员连袂炮轰,指称是朱立伦的政策骗局,根本未实现。

  游锡堃质疑,为何当初朱立伦喊着三环三线口号,却到去年才成立新北市捷运工程处,应在第1年就成立。此外,还有一线捷运工程未动工,朱立伦为让市民有感,先进行先期工程并宣称动工,根本是骗局一场。

  林志嘉在记者会中也质疑,朱立伦当初承诺市长任期届满前,会让捷运三环三线动工。但日前新北市捷运局坦承北环段与南环段、三莺线、汐止线、安坑线都还卡在“综合规划阶段”,后续还要完成“交通部”审议、“行政院”核定、预算编列后才能发包动工,在朱立伦任期届满以前绝对来不及。

  朱立伦响应强调,只要了解新北市市政的人都应该知道,三环三线一直都在动工,有已通车的,也有兴建中的,未动工的部分也照进度进行,预计于今年底动工,并不是骗局。

  日前媒体披露朱立伦岳父高育仁投资军火事业。林志嘉表示,朱立伦岳父高育仁主导的威创科技公司,以低价抢得台当局防务部门飞弹零组件标案,利益纠葛会影响政治人物为人民服务的真诚性,朱立伦应该对这件事情做出明确的解释和交代,否则没有资格“选大位”。

  朱立伦说,既然选择参政,就要不要怕检验,就如同进厨房不能怕热一样。他提及,自己从政至今15、16年,已经历过非常多检验,任何检验都欢迎。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