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民调:若明天选台北市长 连胜文大输柯文哲当选

2014-06-07 16:45: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014台北市长大选炒得火热,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被酸是“幽灵候选人”、台大医师柯文哲是“外星人”,战况暗潮汹涌...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014台北市长大选炒得火热,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被酸是“幽灵候选人”、台大医师柯文哲是“外星人”,战况暗潮汹涌;据台媒“2014台北市长大选”民调结果,虽然近9成认为连胜文会参选,但若明天是投票日,有46.63%的民众会选择投给无党籍的柯文哲,连胜文仅不到两成支持者。

  2014台北市长选举正沸沸扬扬,据平面媒体的民调指出,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以41%的比率,险胜台大医师柯文哲的38%;至于柯文哲要不要入党,也是大家关心的方向,只是看法参半,36.42%的人认为不会、34.64%的人认为会,看来大家都看不懂柯文哲到底想干嘛。

  台媒针对“2014台北市长大选”民调,令人意外的是,上届台北市长选举,竟有4成未投票,29.49%选择国民党、25%选择民进党,但今年选举却大风吹,民进党获得41.41%的支持率,大赢国民党25.73%,倾向支持无党籍的民众则不到两成。

  虽然有89.43%的民众认为连胜文会表态参选,针对他被爆卷入权贵金钱游戏的态度,则显得平淡,4成的人认为反正连家有钱、这样的事不稀奇,另外4成则觉得反正这种问题任何党派都会有。

  15.36%的铁杆粉丝则认为这是有人想拉低连胜文支持度,假设明天就是台北市长投票日,只有19.19%的民众选择投连胜文,支持度不高,反观柯文哲以46.33%获得压倒性支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