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当局拟成立“劳动部” 盼打造尊严劳动

2014-06-07 16:51: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劳委会主委”潘世伟12日应邀赴国民党中常会报告,对于“劳动部”即将挂牌成立,他期望打造一个“有人性尊严工作”的新愿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劳委会主委”潘世伟12日应邀赴国民党中常会报告,对于“劳动部”即将挂牌成立,他期望打造一个“有人性尊严工作”的新愿景。

  国民党12日下午召开中央常务委员会,邀请“行政院劳工委员会主任委员”潘世伟作专题报告。

  “劳委会”配合组织改造升格成“劳动部”,行政部门12日宣布由潘世伟接任首任“劳动部部长”。

  根据“劳委会”书面报告,施政成果包括提升自主的劳动关系、创造公平正义的劳动环境、建立具有发展性的劳动市场。

  报告指出,“劳委会”近年来积极推动劳动权益保障的法案修订及相关措施,落实马英九尊严劳动政策相关政见已达9成,奠定提升劳工福祉良好基石。

  书面报告说,未来“劳动部”将秉持自由、公平、发展的政策方向,以提升自主的劳动关系、创造公平正义的劳动环境,以及建立具有发展性的劳动市场为目标,期望为民众打造一个“有人性尊严工作”的新愿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