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被指控公款投资赔钱 连战之子提告诽谤

2014-06-07 16:43: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今天(10日)指台北市议员钟小平在媒体指控他担任悠游卡董事长期间,转投资赔钱,决定委请律师提告诽谤。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今天(10日)指台北市议员钟小平在媒体指控他担任悠游卡董事长期间,转投资赔钱,决定委请律师提告诽谤。

  连胜文指出,钟小平在年代电视台“年代向钱看”节目中,指称他担任悠游卡董事长期间,将悠游卡的公款转投资到香港做基金,赔新台币4亿余元等。

  对此,连胜文说,钟小平所言完全背离事实。他在悠游卡公司任职期间,从未购买任何一只基金,且悠游卡公司也从未投资过任何私募基金。

  新闻稿指出,钟小平在未查证情况下,恶意攻击其名誉,连胜文决定委请律师提出诽谤告诉,以正视听。

  连胜文说,2008年因金融风暴严重冲击,台北市长郝龙斌找他帮忙。他在2008年9月上任时,所有前任投资的基金因为金融风暴影响,已呈现亏损状态,当时董事会要求处理亏损基金。

  连胜文表示,当时悠游卡公司要申请电子票证,不得再购买基金,他任内不但未购买任何一只基金,也未批准投资任何基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