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习近平在沪两天考察5单位 强调牵科技“牛鼻子”

2014-06-07 11:08: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新华社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亚信上海峰会后在上海考察时强调,上海作为全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占有重要位置

习近平在沪两天考察5单位 强调牵科技“牛鼻子”

  23日下午,习近平在中国商飞设计研发中心综合试验大厅与试飞工程师亲切握手。

  据新华社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亚信上海峰会后在上海考察时强调,上海作为全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占有重要位置,要抓住机遇,锐意进取,继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科学发展先行者,不断提高城市核心竞争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5月23日至24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和市长杨雄陪同下,深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入企业、园区、科研基地,考察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考察期间,习近平听取了上海市工作汇报,对上海发展变化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给予肯定。

  习近平强调,发挥上海在长三角地区合作和交流中的龙头带动作用,既是上海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中央赋予上海的一项重要使命。要按照国家统一规划、统一部署,围绕落实全国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推动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努力促进长三角地区率先发展、一体化发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