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出轨丈夫遭妻子雇凶杀死 儿子称“恨我爸”

2014-06-07 21:49: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于某不满丈夫长期在外与情人同居,回到家还殴打她和孩子,出资10万元雇表哥骆某杀夫。记者昨天获悉,市二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骆某死缓,判处于某和骆某找的另一名帮凶无期徒刑

  于某不满丈夫长期在外与情人同居,回到家还殴打她和孩子,出资10万元雇表哥骆某杀夫。记者昨天获悉,市二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骆某死缓,判处于某和骆某找的另一名帮凶无期徒刑。

  现年51岁的于某是北京市人,与丈夫李某结婚20多年,育有二子。法院查明,于某因与李某长期存在家庭矛盾,与表哥骆某预谋杀害李某。于某出资10万元雇用骆某杀夫,骆某纠集另一帮凶一同作案。

  去年2月7日凌晨,在朝阳区黑庄户乡于某和李某家中,骆某和其帮凶趁李某熟睡之机,用木棍猛击其头部、用绳子猛勒其颈部,致其死亡。3名被告人将李某的尸体搬运上车,骆某和帮凶将尸体弃于房山区长沟镇一水坑内。同年3月2日,于某向警方投案,骆某和帮凶随后落网。

  于某到案后称,其丈夫在外有情人多年,还经常殴打她和两个儿子,每次打完还威胁要变卖房产,将母子三人扫地出门。她找到骆某想教训丈夫一顿,把他打成残废,但骆某说打成残废李某还会离婚,还不如直接弄死。因此,她给了骆某10万元,让他找人杀李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