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惊!《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2》涉嫌冒犯穆斯林先知

2014-06-09 09:12: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2》(使命召唤6)某地图图案是厕所里的两枚装饰的边缘,记述着"Allah is beautiful and He loves beauty"(阿拉很美,他爱美)的文字,这个带有侮辱性场景将关闭。

《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2》(使命召唤6)中的多人对战地图Favela中被发现一个装饰在厕所里的地方有关于真主阿拉的记载。Activision暂时将这张地图的服务关闭。发生问题的图案是厕所里的两枚装饰的边缘,记述着"Allah is beautiful and He loves beauty"(阿拉很美,他爱美)的文字。

Activision和Infinity Ward表示是第一次发现这样的问题,Favela地图将进行修正后再上线。并且对看到这个带有侮辱性场景的人们谢罪。同时表示Activision将会尊重多样的文化和宗教信仰。因为美国的某反伊萨兰电影而在今年引起的骚动,也让美国和伊斯兰圈的关系非常紧张,影响波及到了各个方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