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俄媒:克里米亚人拒俄罗斯国籍

2014-06-07 10:52: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4月23日报道,俄罗斯联邦移民局一共收到3427名来自克里米亚居民的申请,拒绝接受俄罗斯国籍。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4月23日报道,俄罗斯联邦移民局一共收到3427名来自克里米亚居民的申请,拒绝接受俄罗斯国籍。

  俄罗斯联邦移民局副部长谢尔盖在周二发布消息说,拒绝加入俄罗斯的申请已经到了截止日期,申请日期不会延长。因为逾期不予延长已经载入法律。接收申请的时间为一个月。迄今为止收到了3427份拒绝接受俄罗斯国籍的申请。这个数字将是最终的结果。同时,副部长谢尔盖还声称,有390,000名克里米亚居民表示愿意获得俄罗斯护照。

  俄罗斯联邦移民局的领导人说,每天都在接收新的邮件,数字一直在发生变化,移民局会尽量在指定期间内为克里米亚居民提供护照。同时也提醒克里米亚公民拒绝俄罗斯联邦国籍的申请截止日期为4月18日。

  3月份经过克里米亚居民公投,大多数人赞同脱离乌克兰,之后克里米亚成为俄罗斯的一部分。现在,克里米亚整合到俄罗斯的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在这个新的俄罗斯地区将成立一个新的政府,并启动基础设施建设。3月19日开始向克里米亚居民发行俄罗斯护照。 在此之前,普京向国家杜马提交法案,要求将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正式归并到俄罗斯。发布文件承认永久居住在克里米亚境内的乌克兰公民和无国籍的人为俄罗斯联邦公民。那些不愿意接收俄罗斯国籍的人仍然可以住在克里米亚地区,但他们必须获得居留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