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印度女政客奇葩竞选

2014-06-07 10:52: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期,竞选中奇特的拉票方式层出不穷。为了吸引选民眼球,角逐议员和总理宝座的候选人们无所不用...

  近期,竞选中奇特的拉票方式层出不穷。为了吸引选民眼球,角逐议员和总理宝座的候选人们无所不用其极,网络照片显示,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现任邦首席部长的贾雅拉莉妲·贾亚拉姆的竞选广告再次让人惊讶。广告中,这位以胆大妄为着称的印度女政客站在北京人民英雄纪念碑的台阶上,世界各国领导人分列两侧,一副“万国来朝”的样子。有网友称,其中选用的奥巴马、安倍等领导人低头的照片均选自在曼德拉葬礼上默哀的照片。

  报道,印度泰米尔纳德邦女首席部长贾亚拉姆是印度着名女政客,在今年的竞选中,她在竞选声明中向穷人承诺了牛、羊、电扇和20斤大米。此前,她曾在2011年的州选举中承诺过缝纫机、香料搅拌机甚至是黄金。在2006年的州选举中,该邦的区域政党DMK甚至向选民提供了免费的电视机,但随后不久,该党首领便卷入了当时最大的腐败丑闻中。她两次因涉嫌巨额腐败案入狱,据说她家里的鞋子就有数千双。

  印度“阿玛”手腕硬

  在更早的时候,这位女部长就曾因利用警察打击政敌而名声在外,据媒体2001年报道,6月30日凌晨1时45分,刚刚上台不到两个月的泰米尔纳德邦(以下简称泰邦)新任首席部长贾亚拉莉达下令邦警察强行闯入前首席部长卡鲁纳尼迪的住宅,将这位年已78岁的政要从床上掀下来,实施逮捕。碰巧有记者用摄像机镜头录下了逮捕的整个过程。当时场面十分混乱,尽管卡鲁纳尼迪怒不可遏地大声叫喊,极力反抗,甚至衣衫都被撕烂了,但最终还是被警察押往监牢。正在金奈市养病的卡鲁纳尼迪的外甥、印度中央政府工商部长马兰闻讯后,从家中赶往警察局准备阻止逮捕,但被警察从车上拖了下来,后以侮辱警察、妨碍公务罪被逮捕。印度中央森林和环境部部长拉鲁也因妨碍公务被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