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伊斯兰党宣布 暂缓向国会提呈回教刑法

2014-06-07 10:53: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马来西亚喧嚣多时的吉兰丹回教刑事法议题昨天峰回路转。伊斯兰党突然宣布6月不会向国会提呈在吉兰丹实行回教刑事法的私人法案。马华则表示将在内阁把关...

  马来西亚喧嚣多时的吉兰丹回教刑事法议题昨天峰回路转。伊斯兰党突然宣布6月不会向国会提呈在吉兰丹实行回教刑事法的私人法案。马华则表示将在内阁“把关”,并指那只是伊斯兰党为了在补选为民联争取选票的缓兵之计。

  伊斯兰党主席哈迪阿旺昨天主持该党中委会会议后发表声明说,伊斯兰党同意由中央政府与吉兰丹州政府针对回教刑法课题成立联合技术委员会展开全面研究,并提出报告及建议下一步行动。

  他表示,伊斯兰党将参考委员会的建议,才决定接下来的做法,因此不会在6月召开的国会下议院会议举行前提呈上述私人法案。

  哈迪阿旺昨天并未出席该党中委会会议后的记者会,他的简短声明是由伊斯兰党署理主席莫哈末沙布宣读。

  莫哈末沙布说,伊斯兰党在会议上作出上述决议,至记者会举行时仍未知会民主行动党及公正党,但他相信这两个民联盟党将从媒体得知消息。

  关于伊斯兰党若不在国会提呈私人法案,未来如何在吉兰丹落实回教刑法的问题,莫哈末沙布表示:“这将交由技术委员会讨论。”他表示:“技术委员会是‘政府(中央)对政府(吉兰丹州)’而非政党对政党,因此这是认真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