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郭鹤年连续九年蝉联马国首富

2014-06-07 10:51: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亚洲糖王郭鹤年以115亿美元(约146亿新元)的身家,蝉联最新的亚洲版《福布斯》马来西亚富豪榜榜首。这是他连续九年稳坐马国首富宝座。 亚洲版《福布斯》杂志(Forbes Asia)昨天公布20

  “亚洲糖王”郭鹤年以115亿美元(约146亿新元)的身家,蝉联最新的亚洲版《福布斯》马来西亚富豪榜榜首。这是他连续九年稳坐马国首富宝座。

  亚洲版《福布斯》杂志(Forbes Asia)昨天公布2014年马国50大富豪榜,高龄90岁的郭鹤年自该杂志从2006年公布马国富豪榜开始,便一直占据马国首富的位置。

  根据最新统计,郭鹤年目前坐拥的财富达115亿美元,较去年缩水了10亿美元(约13亿新元)。

  虽然资产比去年减少,但郭鹤年建立的商业王国涵盖棕油、航运、媒体、酒店和房地产业,使得他长居榜首。

  马国排名第二的富豪是“电讯大亨”阿南达克里斯南,他的财产高达113亿美元(约143亿新元),但也比去年的117亿美元(约148亿新元)有所减少。

  现年75岁的阿南达大展拳脚的业务领域包括移动通讯公司明讯(Maxis)、付费电视寰宇卫视(Astro)及独立发电厂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