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台预警雷达将纳入美导弹防御体系

2014-06-07 20:24: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5月5日报道称,美国国会一名议员已提议增设规定,指示美国防部导弹防御局(MDA)提出一份有关把台湾的预警雷达(EWR)整合到美国导弹防御和传感器...

  美媒:台湾预警雷达或将纳入美国导弹防御体系

  资料图:台湾铺路爪远程预警雷达

  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5月5日报道称,美国国会一名议员已提议增设规定,指示美国防部导弹防御局(MDA)提出一份有关把台湾的预警雷达(EWR)整合到美国导弹防御和传感器系统中的好处及相关成本和安全要求。

  众议员兰迪·福布斯5月1日在2015年“国防授权法案”中加入了这一条款。福布斯是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下属海洋力量和派遣军队小组委员会的主席。该条款称,台湾“拥有一部庞大和性能强大的”预警雷达,“本委员会相信,鉴于其地理位置,这部雷达可以为美国及盟国的导弹防御目标带来好处”。

  该小组委员会指示导弹防御局在不晚于今年10月1日以“非保密形式”提交报告,“如有必要可附上保密附件”。该委员会还表示,另外“负责政策的国防部副部长可提交一份额外报告,以便详细阐述其对于此类合作之利弊的看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