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刘振立接替许林平任38集团军军长

2014-06-07 20:17: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解放军陆军第38集团军军长许林平在去年底出任兰州军区副司令员后,其军长职缺近日已由隶属北京军区的解放军陆军第65集团军军长刘振立填补。

  新任陆军第38集团军军长刘振立,其前任许林平少将已调任兰州军区副司令员。(图为2013年3月9日,军队人大代表刘振立就加强军事设施维护立法作发言

  解放军陆军第38集团军军长许林平在去年底出任兰州军区副司令员后,其军长职缺近日已由隶属北京军区的解放军陆军第65集团军军长刘振立填补。

  3月12日出版的《解放军报》刊发稿件《紧紧围绕实现强军目标,以改革创新精神开拓国防和军队建设新局面——军队人大代表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心得》,披露刘振立的“陆军第38集团军军长”身份。

  刘振立简历:

  刘振立,男,汉族,河北栾城人,1964年8月出生,1983年9月入伍,198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国防大学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研究生学历,军事学硕士学位,2010年12月晋升为少将军衔。

  历任学员,排长,副连长,连长,副营职参谋,营长,副处长,处长,旅参谋长,军炮兵指挥部主任,北京军区某机械化步兵师师长。

  2009.12-2012.1 任北京军区第65集团军参谋长。

  2012.2-2014年2月任北京军区第65集团军军长。

  2014.2-北京军区38集团军军长。

  1986年--1987年间,刘振立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作战。

  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据公开资料整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