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外交部:乌克兰局势走到今天这一步事出有因

2014-06-07 20:14: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际在线消息:据外交部网站报道,2014年3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主持例行记者会。

  国际在线消息:据外交部网站报道,2014年3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主持例行记者会。答问实录如下:

  问:一些西方国家领导人认为俄罗斯的做法违反国际法,中方有何评论?

  答:中方对乌克兰当前局势的看法和立场,我在昨天的发言中已经完整地进行了阐述,我建议你再看一看。

  我想指出,我们了解乌克兰问题的历史经纬和现实复杂性。乌克兰局势走到今天这一步事出有因。我们希望有关各方能够推动通过对话协商政治解决有关分歧,防止事态进一步升级,共同维护地区的和平稳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