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乌克兰武装人员占领克里米亚机场 飞机起降未延误

2014-06-07 20:12: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一些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28日凌晨占领乌克兰南部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首府辛菲罗波尔的机场,在短暂控制后撤离。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一些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28日凌晨占领乌克兰南部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首府辛菲罗波尔的机场,在短暂控制后撤离。

  报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大约50名身穿迷彩服的武装人员乘3辆没有号牌的“卡玛斯”卡车抵达机场,并冲入国内航站楼。

  机场官员对媒体表示,这些武装人员在短暂停留后撤离。目前机场运转正常,飞机起降没有延误。

  俄罗斯族人聚居的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局势近日持续紧张,大批民众示威要求扩大自治共和国权力。这是两天内克里米亚出现的第二起重要公共设施被占领事件。27日凌晨,数十名武装人员在辛菲罗波尔占领政府和议会大楼,并在楼上升起俄罗斯国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