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中国与孟加拉合造5艘巡逻艇 开创孟造军舰历史

2014-06-07 17:32: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孟加拉海军库尔纳船厂合作建造5艘50米级巡逻艇于2013年12月15日全部交付完毕。

  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孟加拉海军库尔纳船厂合作建造5艘50米级巡逻艇于2013年12月15日全部交付完毕。

  孟加拉国总统亲自主持了该型巡逻艇3号、4号和5号艇的入列仪式,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高度评价该项目开创了孟加拉国建造军舰的历史。

  中船重工天津新港船舶重工有限公司驻孟船厂监造组通过3年的驻厂工作,不仅完成建造指导工作,还帮助孟加拉海军库尔纳船厂建立了现代化的分段造船模式,培训和传授了先进的造船工艺和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指导其配置了现代造船必须的设备和设施,为提升孟加拉的军船建造水平作出了贡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