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冰封》甄子丹王宝强互赞 冰封人抢镜

2014-06-07 21:20: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22日,由甄子丹[微博]、任达华[微博]、王宝强、黄圣依[微博]、喻亢主演的3D动作新片《冰封:重生之门》在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主创阵容集体亮相。该片将于4月25日在国内上映,

  4月22日,由甄子丹[微博]、任达华[微博]、王宝强、黄圣依[微博]、喻亢主演的3D动作新片《冰封:重生之门》在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主创阵容集体亮相。该片将于4月25日在国内上映,是五一档唯一一部动作大片。发布会上曝光了影片的3D制作特辑,并宣布将发起“冰封急冻人”现场活动,挑战吉尼斯人类冰冻极限,以此为《冰封》上映助阵。

  发布会上,甄子丹、王宝强大谈兄弟情,两人均称赞对方的好身手。在对话新浪娱乐时,王宝强谦虚地以动作新人自居,他表示拍功夫片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在少林寺练功和在镜头前表演毕竟不一样,通过这次拍摄,他从中学到很多东西。

  3D特辑首次曝光 真实比例搭建青马大桥

  电影《冰封:重生之门》由黄建新担任总监制,香港导演罗永昌执导。影片故事围绕四位明朝锦衣卫“鹰”、“虎”、“獒”、“龙”展开,四位兄弟冰封400年后重生于现代香港,为争夺时空金球重返明朝大打出手,互相厮杀。

  为追求影片实打实的3D视觉特效,《冰封》力邀曾效力于《霍比特人》、《地心引力》的3D幕后技术团队作为影片的技术保障。在发布会现场,片方首次曝光了影片的3D技术制作特辑,除1:1启德机场搭建青马大桥外,更动用了三十多辆私家轿车完成桥上飙车爆破等惊险场面。甄子丹透露,为达到影片的震撼效果,他自己向好友张智霖[微博]借了价值300万的兰博基尼跑车,用到青马大桥的追逐戏上。飞车技术总监罗礼贤[微博]则说:“在青马大桥上两辆车爆破后呈90度飞出,难度非常大,技术组反反复复模拟试验了很多次,才完成片中大家所看到的效果。虽然过程很艰辛,但结果总算是成功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