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时政 > 正文 >

李克强重庆考察 为十八大以来首位访渝政治局常

2014-06-09 09:30: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7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重庆万州考察。当了解到一家公司吸纳大量当地三峡移民就业时...

  李克强重庆考察,赞“棒棒精神”

  为十八大以来首位访渝政治局常委

  27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重庆万州考察。当了解到一家公司吸纳大量当地三峡移民就业时,李克强说:“我最关心的是大家就业。有了就业就有收入,就能逐步过上好生活。”

  李克强当天还在重庆万州港乘船考察长江黄金水道。在万州港码头,看到60岁的“棒棒”何绍强,李克强走过去接过他手中的扁担说:“已经磨得很润滑,看来干这行有年头了。”他还关切地抚着老何的腰,问他腰背怎么样,叮嘱他干活时注意身体,千万保护好腰。

  李克强对“棒棒”们说:“你们很了不起!每一分钱都是流汗挣来的,是中国人民勤劳的象征。”他说,中国发展有潜力,有韧性,最重要的是人民勤劳。推动中国发展需要负重前行、爬坡越坎、敢于担当、不负重托的“棒棒精神”。

  据了解,这是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大以来,第一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到访重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