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娱乐 > 正文 >

日本空姐换短裙制服

2014-06-09 09:17: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日本廉价航空公司天马航空的空姐们首次换上了饱受争议的短裙制服,吸引了众多媒体报道。

  据外媒4月2日报道,近日,日本廉价航空公司天马航空的空姐们首次换上了饱受争议的短裙制服,吸引了众多媒体报道。

  据悉,天马航空计划在5月的某段限定时间内让空乘穿着这种超短裙制服,只是为期一天的试穿。

  为了记录下这款超短制服,许多媒体派出了摄影记者前往记录空姐走过机场并和乘客交流的照片。

  对于这次的超级短裙制服,有些乘客觉得制服不太适合机上工作,其它乘客却很买新制服的账--目不转睛地盯着空姐超短的裙子。

  报道称,一名空姐伸手去关行李舱门时,还不忘用手扶住裙角,防止走光。

  空姐们也知道自己的制服很短,尤其在走快或俯身关上遮光板的时候,迷你裙好像让空姐们的工作变得难度更大,难怪有报道称60%的天马航空空姐穿着黑色丝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