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万象 > 正文 >

今年计划再退出300家污染企业

2014-06-09 10:51: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京市环保局局长陈添今日做客媒体与网友在线交流时表示,北京今年计划再退出300家污染企业,解决北京高耗能、高污染企业存量问题。 据介绍,北京环保部门对北京的高耗能、高污染

  京市环保局局长陈添今日做客媒体与网友在线交流时表示,北京今年计划再退出300家污染企业,解决北京高耗能、高污染企业存量问题。

  据介绍,北京环保部门对北京的高耗能、高污染企业已在增量方面有严格管控,去年调整退出污染企业288家。

  陈添表示,今年将对污染企业的增量方面继续严格控制。在存量方面,将对北京现存污染企业限期退出,并对在限期前提前主动退出企业给予一定优惠或支持。陈添表示,对于想继续在北京存在的污染企业,环保部门将制定一批新的、更严格的标准进行管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