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世界周报 > 正文 >

美刊:美空军计划裁减A-10攻击机遭抗议

2014-06-07 14:57: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的A-10攻击机是一种近距离空中支援平台,深受飞行员和地面部队的喜爱。但是由于美国空军在自动减支政策的背景下考虑削减经费,A-10攻击机有可能也成为遭到裁减的对象。

  美国的A-10攻击机是一种近距离空中支援平台,深受飞行员和地面部队的喜爱。但是由于美国空军在自动减支政策的背景下考虑削减经费,A-10攻击机有可能也成为遭到裁减的对象。

  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12月5日报道,这一机型的支持者11月13日聚集在华盛顿市中心,反对放弃A-10,同时讨论近距离空中支援的未来。当现任及前任飞行员充满感情地谈起A-10时,场上不时出现热烈的氛围。这次活动还提供了探讨A-10替代机型的机会。

  非常清楚的是,A-10的替代机型不大可能在近期出现。美国空军正考虑通过裁减A-10来节约开支,军方高级官员强调,包括F-35在内的其他机型也可以执行近距离空中支援任务,对此与会人士并不认同。

  当问及打算如何对A-10进行升级或调整时,参与设计F-16和A-10的皮埃尔·斯普里说:“从许多方面来讲,A-10其实让我感到失望,原因有三个方面。”

  哪三个方面?推力、操控性和体积。斯普里希望看到飞机在推力上得到加强,让它能够快速脱离险境。

  斯普里还希望新机型能够小巧一些。他说:“A-10太大了。在我看来,它实在让人失望,因为我是从它的弱点来看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