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网友投稿 > 正文 >

库尔班江:对不起 你这个民族不能上网

2014-06-05 17:19: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天第一次来到沈阳,第一次受到渖阳人民如此“热情”的招待! “热情”到昨晚差点睡在马路边上。

  昨天第一次来到沈阳,第一次受到渖阳人民如此“热情”的招待! “热情”到昨晚差点睡在马路边上。

  办完了一天的事情已经很劳累了,准备找个宾馆住下,结果折腾了三个多小时没有一家宾馆允许我入住,当时打电话预定的时候都说有房间,当我走到宾馆前台的时候服务员却理直气壮的告诉我:我们这里不接待任何新疆人!当我出示所有证件後他们还是依然拒绝,我问他们是谁规定的,他们说是公安局规定的,简直欺人太甚!找了很多家宾馆,所有人的态度一样坚决,看到我就像看到贼一样~!眼光没有任何善意。我对这个原以为不错的城市失望极了! ! !最後,我让他们找来当地的公安局人员,反复复印了我所有的证件,甚至还怀疑我的证件在造假……好说歹说才让我勉强入住下来。我用手机录下了他们和公安局人员的对话,本想把这些录音放在这里让大家听一听,但是想想实在没有这个必要,互相理解也许是当时我唯一能安慰自己的藉口,这件事情我可以理解,我想问问如果换成别人,他们会理解吗?这样的做法到底会有什麽好处呢?这样的局面会延续到何时?好在我懂得汉语可以和他们沟通,如果对於那些刚从新疆出来做生意的或者是旅游的朋友来说难道真的只能睡在路边了吗?国家政府真的会这样规定吗?我想只是当地的政府的办事方式和办事头脑过於肤浅了。

  躺在床上让自己安静了一会儿,静下心来仔细想了一下,其实这些工作人员的态度在这个时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当地政府作出这种极其针对性的行为是不是值得让我们去反思一下呢?今天早晨更是碰到一件好玩儿的事儿。因为工作原因需要回复一个邮件,我在宾馆附近找了网吧,走到前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