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网友投稿 > 正文 >

以色列强大的秘密竟是怀疑和辩论?

2014-06-05 17:18: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说,这个秘密是作家阿摩司奥兹讲的。真伪和前题难辨,被译成中文介绍之后,就与习近平的空话误国,实干兴邦对立了。 当然,作家与政治家立埸不同。但是,用于国家,则喻义相

  据说,这个秘密是作家阿摩司·奥兹讲的。真伪和前题难辨,被译成中文介绍之后,就与习近平的“空话误国,实干兴邦”对立了。

  当然,作家与政治家立埸不同。但是,用于国家,则喻义相同了。作家认为文化强国,政治家认为权力强国。各人工具不同,效力国家方式也不同。

  相同的是,你想国家强大,国家就强大了!

  都是一种想法和假设。并非科学。

  国家由什么组成?由文化、经济和政治。

  一般来讲,三者都强,国才强。三者都弱,被欺侮。有强有弱,为发展中国家。

  以色列属于发展中国家。它有地缘政治弱项,不强!

  犹太作家阿摩司·奥兹讲了以色列的文化强,被中国文人引用夸大为国家强,是“文艺夸张”。若信了这位先生的思考,中国将会重蹈马克思主义的覆辙,因为马克思就是“怀疑一切和辩论”起家,把一个家家户户都过着的共产主义夸大成国家的梦想。

  这就是唯物辩证法的强大。

  马克思认为无产阶级没有民族和国家,只有阶级斗争打砸抢。比雇佣兵还要团结勇猛包打天下,解放了全人类才最后消灭自己回老家。

  阿摩司·奥兹肯定不同卡尔·马克思的思想。

  但是,一经中国文人翻译就成了“一句顶一万话”的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因为,中国向西方只学会了唯物辩证法。

  多年读中文的经验告诉我,在中国往往右派比左派毒性更大。

  左派是睡狮,原形毕露。右派是醒狮,真相往往在马列主义的伪装之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