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国际战争阴谋势力同时对美中两国下血手的目的

2014-06-07 16:07: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海军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尼米兹级航母及其特混编队开始服役之日起,其实就走向了没落,因为大航母舰队并不适合与华约国家进行的冷战,是典型的杀鸡用牛刀!几十年来...


  美国海军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尼米兹级航母及其特混编队开始服役之日起,其实就走向了没落,因为大航母舰队并不适合与华约国家进行的冷战,是典型的杀鸡用牛刀!几十年来,美国海军在失去12支4万2千吨(标准)级核动力两栖反潜双航母分舰队(共24艘航母)并失去精打细算持国精神的同时,与过于强悍且造价昂贵但在当时没多大用的尼米兹级战斗航母编队一起服役的,却是美国政府就此居高不下象征着帝国没落的巨额“财政赤字”!

  美国本来可以在拥有24艘4万2千吨级两栖反潜核动力航母后,还可以在进行跨洋反潜训练时满载几千辆精品美产小轿车跑货运呢!但现在呢?美国有了大而无当的尼米兹级航母,就连著名的汽车城底特律都可以宣告破产啊!大量工人失业或没有企业股权,当然就离战争更近了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