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日全面战争来临 中华儿女将勇敢面对

2014-06-07 15:55: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向来喜欢和平,但是针对钓鱼岛问题,中国永远是那句“钓岛问题上绝不退让半步”。是的,即使面临中日大战,甚至随之而来日本背后的战争集团,中国也会毫不畏惧的应对!

战争的来临是经济危机久拖不能解决的结果。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前夕和现在的局面极其相似。由美国引发的全球经融危机,到现在也难以控制,解决经济危机的重要手段---就是战争。

前段时间作者写的《美国将是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罪魁祸首!》《钓鱼岛事件将是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索?》《中国正式向世界发出对日宣战信号!是可忍,孰不可忍! 》《中国面对“白眼狼”应该举起猎枪痛击!》《日本继续挑衅中国,最终会亡国灭族!》等等文章的阐述中日矛盾现在已经到了无法解决,只有靠战争来处理的结局。

先看看这个新闻:

一:日媒称中国10余架军机接近钓鱼岛 包括歼-7和歼-10

本报综合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防卫省干部透露,日本航空自卫队昨日中午时分发现数架中国战斗机进入东海上空的日本防空识别区,日本航空自卫队派出那霸基地的F-15战斗机紧急升空应对。中方飞机不久后驶出该区域,未进入日本领空。防卫省干部称,进入防空识别区的中国战斗机有歼-7及歼-10。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