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正确认识毛泽东思想 才能掌握中国未来的命运

2014-06-07 15:56: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毛泽东同志带领贫苦人们站起来奋斗,为新中国成立做出了巨大贡献。新中国成立虽然不是革命的终点,但毋容置疑的是毛泽东的思想指引着后代人们前进。

在中国的媒体集体对毛主席诞辰之日失声之后,似乎中国已经笼罩在一片特色之下了!但是这种特色是一种什么样的特色呢?面对国家之痛和民族之伤,在卸掉了毛泽东思想这个光环之后,真的就能摆脱历史的束缚,让中华民族真正的站起来吗?

建立了新中国就是革命的终点了吗?

毛泽东思想的本质就是告诉中国所有的国民,在对待革命的问题上,要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就像当初主席老人家走向北京时候所说的,我们是进京赶考。进京赶考只不过是一个全新的起点,而绝对不是一个终点。所谓起点,就是万事开头难的那个起点。

中国受到了百年欺压,百年战争,之所以一代人抛头颅洒热血到底是为了什么?现在一些人不理解,总以为革命成功了,新中国建立了,就是革命的终点了;可以谈一下个人的享受,可以有一些特权,可以做出超然于人民的事情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