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美翁枪杀3人喊希特勒万岁

2014-06-07 10:58: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堪萨斯州堪萨斯市郊一个犹太人社区发生枪击案,3人死亡。70岁白人男枪手被捕时高呼希特勒万岁。 枪击案在犹太节庆逾越节(Passover Feast)前夕发生在大堪萨斯市犹太社区中心...

  美国堪萨斯州堪萨斯市郊一个犹太人社区发生枪击案,3人死亡。70岁白人男枪手被捕时高呼希特勒万岁。

  枪击案在犹太节庆逾越节(Passover Feast)前夕发生在大堪萨斯市犹太社区中心,时间约在周日下午1时(本地时间14日凌晨2时),当时青年们正为了一起为演出进行试音。

  枪手在开枪时先问对方是否为犹太人,他枪杀了2人,其中1人是名青少年。

  根据KCTV电视台,当时约有75人在社区中心内,大多数是孩童;不过社区中心强调,枪案是发生在一处停车场。

  据外媒指出,枪手随即开车前往15分钟车程外的沙洛姆村(Village Shalom)生活扶助中心,并在当地杀害一名老妇人。

  枪击案中一名14岁少年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情况危急。

  根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地方台KSHB报道,警方已在堪萨斯市郊欧文兰德公园(Overland Park)的一处小学,拘留了一名男子。在警方押送他离去时,有人听到他喊“希特勒万岁”(Hail Hitler)。警方表示,枪手并不认识受害人。

  美国联邦调查局派人协同当地警方对枪击案展开调查。

  逾越节的庆典将从14日开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