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与时间赛跑!C罗接受腿伤治疗恐缺席首战德国

2014-06-09 09:22: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6月3日讯 日前据《马卡报》、《阿斯报》等西班牙媒体透露,葡萄牙头号巨星C罗目前仍旧受到大腿伤势困扰,他现在正在积极接受治疗,至于能否赶上葡萄牙首场与德国的比赛尚不能确...

与时间赛跑!C罗接受腿伤治疗恐缺席首战德国
  6月3日讯 日前据《马卡报》、《阿斯报》等西班牙媒体透露,葡萄牙头号巨星C罗目前仍旧受到大腿伤势困扰,他现在正在积极接受治疗,至于能否赶上葡萄牙首场与德国的比赛尚不能确定。

  本赛季末段,C罗一直饱受腿筋伤势的困扰,但为了帮助皇马夺取冠军,C罗仍坚持参加欧冠决赛并打满120分钟,不过这样的高强度的比赛也加重葡萄牙人的大腿伤势。另外,在此之前与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两回合大战,以及与西班牙人等强敌交战时C罗也都是冒险带伤复出,结果这大大加剧了葡萄牙人的伤势,这直接导致他无法在世界杯期间彻底康复。

  近来数日C罗一直都在积极接受康复治疗,他也因此缺席了葡萄牙与希腊的世界杯前热身赛。据西媒透露,目前接受治疗中的C罗恢复情况还算良好,不过保守起见,他肯定不会在葡萄牙与墨西哥以及爱尔兰的两场友谊赛中出现。至于能否赶上本月16日世界杯与德国的首场小组赛,媒体们纷纷不看好,大家认为即便届时C罗能够出场恐怕也无法恢复到最佳状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