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内地孩童香港便溺引发肢体冲突事件

2014-06-07 10:46: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前网上流传一段短片,一对内地夫妻在香港街头让小孩在路边小便,引来一名香港男子不满,举手机拍摄,引发双方推撞冲突。事件在两地引发争论,有人指责当街小便行为...

  

  现场图片

  相关新闻:媒体发视频还原儿童在香港小便事件

  日前网上流传一段短片,一对内地夫妻在香港街头让小孩在路边小便,引来一名香港男子不满,举手机拍摄,引发双方推撞冲突。事件在两地引发争论,有人指责当街小便行为不文明,有人替年轻夫妇辩说这是“出于无奈”,还有人认为内地游客在港不文明行为被放大镜检视,是一种歧视。香港分析人士表示,冲突事件是个案,但其暴露的深层次问题,应引起特区政府重视并寻求解决。

  视频小孩街头小便引冲突

  日前网上流传一段短片,一对内地夫妻在香港街头让小孩在路边小便,引来一名香港男子不满,举手机拍摄,引发双方推撞冲突。东莞时报官方微博称,现场混乱,大人相互指责,孩子大声哭泣。夫妻抱孩子推婴儿车欲走,被港人拉住阻拦。孩子母亲说:“洗手间排队,孩子着急我怎么办?”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