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美一男子遇袭脑后挨一闷棍 醒来后变身数学天才

2014-06-07 10:44: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贾森帕吉特资料图。 美国中年男子贾森帕吉特12年前遇袭,脑后挨了一闷棍,醒来后突然展现数学天才。他把这段奇特经历写成回忆录,于22日出版。 帕吉特现年43岁,家住华盛顿州塔

美一男子遇袭脑后挨一闷棍 醒来后变身数学天才

贾森·帕吉特资料图。

  美国中年男子贾森·帕吉特12年前遇袭,脑后挨了一闷棍,醒来后突然展现数学天才。他把这段奇特经历写成回忆录,于22日出版。

  帕吉特现年43岁,家住华盛顿州塔科马。美国《纽约邮报》20日援引帕吉特的话报道,12年前,他就是一个普通人,对数学等学科毫无兴趣。

  转折点出现在2002年9月13日夜间。当时,他走出一家酒吧。两名男子从他背后偷袭,他头部挨了一闷棍,神志不清,交出夹克后才得以脱身。

  第二天醒来,帕吉特走进浴室,觉得眼前的世界完全变了样,“水流变成一条条垂直的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