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世界"最嫩父母"诞生:妈12岁爸13岁外婆27岁

2014-06-07 10:43: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个12岁的英国女生上周末生下一个约3.2公斤的健康女宝宝。这个小宝宝的爸爸同样年轻,是一个刚满13岁的小正太。两个小朋友表示他们会一起把孩子养大。

  一个12岁的英国女生上周末生下一个约3.2公斤的健康女宝宝。这个小宝宝的爸爸同样年轻,是一个刚满13岁的小正太。两个小朋友表示他们会一起把孩子养大。更让人震惊的是,这位12岁小女孩的妈妈也只有27岁,她也因此成了英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外婆……

  这个女宝宝的妈妈是一个12岁的英国小学女。根据英国的法律,这对英国史上最嫩的父母其姓名并不能被媒体公开披露。目前仅仅知道,两人都居住在伦敦北部,分别在两个不同的学校读书。

  数据显示,小宝宝(左下图)体重7磅,接近英国新生儿的平均体重7.4英镑。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12岁小萝莉的妈妈,当年也是一个少女妈妈。今年27岁的她,因此也成了英国最年轻的外婆。

  怀孕9个月还上学

  《太阳报》的消息指,这位12岁的小女孩是在2012年的圣诞聚会中碰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当时他们分别只有10岁和12岁。去年夏天,两位情窦初开的小家伙偷尝了禁果,然后就有了今天这个小宝宝。

  这位12岁女孩顺利产下小宝宝的消息也震惊了自己周围的同学。据了解,怀孕之后她依然在上学正常上课,甚至在怀孕九个月后也一直在学校里。她的同学反映说,这位怀孕的小学生体型上并没有多大的变化,“完全看不出像是怀孕了”。

  昨天,这位12岁的妈妈已在母亲的陪伴下,为自己的小宝宝办理了出生证明。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